OK

搞事情的大屏幕(1)

嘤嘤嘤,前面打了好多字的,就因为退出了一下,全部飞了,突然不想码了,还有点想打人是怎么肥四?

-----------------

一天,水门班刚刚做完任务,刚刚走到大门口时,突然一光屏出现在了火影楼前。

“这是什么啊这是?”村民们开始恐慌,而宇智波富岳向猿飞日斩摇了摇头,以示没有危险。

“水门,这是什么?”漩涡玖辛奈走到波风水门身边,问到。

“啊,玖辛奈你怎么来这里了?”波风水门反问。

“啊,我见很多人在外面挤在一起就出来看看。”

“哦,不过三代目大人好像没说什么,是没有危险的意思吗?”

忽然间,光屏亮了,屏幕上是一有着一头金发的女孩,她笑着与大家打招呼:

{大家好,我是旋落。}

此时,一些弹幕飘过:

<哦哦哦>

<那,旋落你好!今天直播什么啊?>

<终于开播了,让我等了好久。>

{我们今天老师有事,所以今儿我不用上网课,之前的视频已经讲过很多了,那么今天就放疾风传给你们看好啦!但有时可能会跳集,做好准备哦!}

木叶众一堆脸懵逼,

网课是什么?

直播是什么?

疾风传又是什么?

整个光屏都充满了未解之迷,可三代目大人好像根本不慌,甚至还搬了张椅子来坐?!

忽然,光屏黑了一下,又换了一个画面,上面是一只九尾狐,与此同时,屏幕中传来了一阵苍老的声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改了一下下~X2,我觉得,主播的名字,不能辣么随便~



啊,我终于活着码完了字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